top of page

​司儀學生課堂後感

過去舉辦超過 50 屆 Amanda Fok 司儀訓練班 (初班) , 培育過不少司儀新晉,一同享受司儀崗位所帶來的樂趣。

司儀學生課後感想

司儀學生課後感想

「在教學過程中,見證不少學生性格由內向變得外向,價值觀變得正面,頻繁活動令他們閱歷更加豐富,擴闊人生視野。

John

半島青年商會前會長

參與青年商會的工作及面見不同背景的贊助商及支持機構往往需要對不同的人進行演說,學習司儀技巧同樣適用於改善個人表達上,由發音用字、肢體語言及站立姿勢等都令我在不同場合表達自己時更得心應手,更重要的是如何觀察檢討自己的表現再不斷求進。

Caca

前新聞主播

當新聞主播前,已在Amanda 教導及帶領下踏足司儀行業,後來發現一直學到的司儀技巧不單在舞台上能發揮,在鏡頭前、採訪時、以至日常生活中都用得上,聲線及肢體語言的表達、突發事故 的應對方法、事前的準備功夫、跟不同單位的溝通合作等等,我慶幸在學時期已遇到Amanda這位良師,助我在投身社會工作前已打好基礎。

Felix Ferreira

​著名化妝師、

廚師、主持、藝人

Being myself as a entertainer in profession as a Celebrity chef or a Makeup artist in a live show or TV performance ,you might not awake how you deliver your speech or posture ,I was not sure on myself as I was already doing performance at that time ,I was thinking nobody is perfect ,everyone in the entertainment industry has a mentor so I immediately called Amanda for the rescue to see on my problems and now I am better as ever !.

Edwin

魔術師

Amanda不一樣的課堂裡以你可感受到輕鬆, 有趣而非常專業的教學. 從經驗心得到司儀技巧, 由理論到實淺, Amanda 都會跟大家分享. 於舞台工作的我在課堂裡得到溫故知新的機會, 除了司儀領域外, 還豐富了我的舞台技巧及, 令我表演時更加揮瀟自如, 得心應手. 再一次, Thanks Amanda!

Peony

公關公司業務經理

Amanda係司儀及心靈上的導師

​學員分享司儀技巧如何協助其成長及工作

部份司儀學員感受(文章)

Allen 

Yoee

Crystal

Peggy

Betty

Fung

Gabriel

bottom of page